这里是all金周主题活动主页。
仅限all金,金受向。
单cp也可以。但不拆逆。不对家。
每周规定时间会有主题活动。
请勿在评论里说不相关的话题。
请勿随意at。
参加活动的作品请注意打上“三水一金”的tag。
主页机不经常在线,晚上8点以前如有问题请私信提问。
私信提问不包括主页君爱不爱你
也不包括喜不喜欢

我金,(all金)

surkynnd:

新年第一篇!我爱金!!!
友谊流,纯纯的友谊。
欢迎大家都心心和蓝手手。
新年快乐!!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三水一金


(一)


朋友总说,圣诞节是在庆祝神明的诞生。
我笑笑,神?存在吗?
但是当我遇到他无助的坐在我家门口的时候,我才知道。
神明啊,存在的哦~~


“阿鲁......这不是金小天使吗?你怎么在这里?”
“诶!!?你看得见我?”他一下就扑上来,蓝蓝的眼睛shining shining的看着我。“哇哇哇,自从来到这里就没有人看得见我!这是哪里啊?哇哇哇,格瑞,凯莉,紫堂都不见了.......”
“好好,停!我知道啦,你先跟我来吧~”我无奈地说,拉着他进门
“喂~金小天使,你不怕我骗你吗?”
“嘻嘻,不会啦,我们是好朋友啦!”
“诶?什么时候?”
“刚刚啊~”
“……”
你真是小天使啊,金。
神说,要有光。于是,你便来到这个世上。


(二)
我回到出租屋,金在电脑上看——凹凸世界。他们的故事,之前的故事。
“金,格瑞对你来说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
“嗯?最好的朋友啊。”
金不解的看着我。
“你宁可抱着初赛落选的危险也要寻他。比起朋友,他更像家人一样的存在吧。”我看着他,想着许久未见的父母,“像家人一样陪伴着你。”
“不是哦,格瑞就是我最后的朋友啦。”金懵懂的看着我,“虽然感觉你说的很对,但是和格瑞在一起跟和姐姐一起,是不一样。”
“也许我也应该多交些朋友啊。”在这举目无亲的异乡。
我有些脆弱孤单的看着夜幕。
“其实比起想保护姐姐,我更想于格瑞并肩。”金有些羡慕而自豪的看着电脑里格瑞的霸气一刀。在一旁轻轻说道。


也许金并不是表面上那么没心没肺的开朗,也许自来熟的他在登格鲁星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可以依赖的朋友。也许笨小孩就不会给自己找太多烦恼了吧。
突然想起江南笔下的死小孩。
没有谁能逃得过孤独,孤独永远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三)
过年要回家了,我网购了一个旅行箱,却不小心选大了。
“你要带很多东西回去吗?”金疑惑的看看我我有些空空的房间。
“对哦~我要装一个男朋友回家。”
“阿列!!?”
“对哦~就在是金,你这个没有通行证的,男性,朋友哦~金,你以后也可以这样把你的[男]朋友,比如格瑞,卡卡,装来看我哦~”
“诶?可以这样?”
教坏小孩子?呵呵,不存在的。


(四)
今年好巧不巧,除夕的前一天就是情人节。这样也有人欢喜有人愁。
几个离家近的玩伴都婉转的回应我,她们[有事]。而几只单身狗都在远处,未归。
今年的巧克力……就喂金吧。即使这是得不到回应友谊巧克力。
“这是什么?好好吃”
看着金鼓起的脸颊,活像个小仓鼠。我不禁想逗逗他。
“这是这个世界的习俗,给好朋友的礼物。金给我什么回礼呢?”
“诶?没有诶…”金想了想,不知所措。
我拍拍他的肩,“嘻嘻,我逗你玩的。好朋友那需要这么多礼节吗嘛~你想想格瑞和你……”
金意外的给了我一个抱抱。
诶诶!!?(旋转升天回旋爆炸)
“谢谢你,以前我是这样感谢姐姐和格瑞的。”金笑了笑,转而遗憾到,“可以格瑞,紫堂他们不在……”
我义气的拍拍他的肩膀,“没事,以后补回去就是了嘛!”
我顺手指了之指街边一对拥吻的情人。义正言辞的告诉金,“那个我们这边是表示道歉。你这样对格瑞他们道歉,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如果不行,你可以对做几次~”
“哦。”
教坏小孩子?呵呵,不存在的。他们会感谢我的。


手机里送来祝福,[不远万里,同为单身狗的我们也一嗨!]


(五)
今天是除夕,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只能被我看见的金,还是不由自主的落寞。
今天金玩了玩我的手机,就又开始温习凹凸世界了。
我不由的想起黑金说的话,“他金就是个寂寞的小孩,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出现?嗯?”
我也尽可能多的陪着他。
“放心吧,他们,一定会找到你的,他们可是你的[好朋友]啊~”
“你也是哦”金抬起头冲我一笑,但思念写在脸上。
“……哈哈,你真可爱啊,金。”一个人在家的我自然的坐在他身旁。
“但我就是真的好想他们……”
我给了他一个拥抱,“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把你交到那些喜欢并深爱着你的人都的手上。


忽地,我感受到一阵寒意。
大佬,手下留情。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金,你看那。”
“啊!是格瑞!还有凯莉,紫堂,卡米尔……他们都在。”
“去吧,他们来找你了。”
“那你……”
“嘻嘻,去吧。大赛加油!”不能给你万事如意,只要有祝你逢凶化吉。和大家一起活到最后哦。
“恩。我会的。”他背对这我,比了一个帅气的手势,“还有,新年快乐!明年要一起过节哦。”
“恩。”看着他消失的身影,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笨蛋天使,单身狗的年很好的,是没有情人节的。
不过,后年,你可以带上一个哦~
emmmm……一群我也不介意哒~。


(六)
金走了,奶奶早早的就睡了,父母赶不回来。看来今年又是我一个人跨年了。
“叮——”这个时候还有谁打电话新年祝福早就问候过来了啊?
“喂,那位?”
“喂,xx快下来呀,不是你越约我们一起跨年的吗?我们大家都到了,就差你一个啦!”
我惊讶为未定,打开窗。我的朋友们都在。
金…你…谢谢!


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一起欢呼祈愿。
“约定好了哦,今年也要做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金小天使。我们也是好朋友呢~


“你怎么哭了?”
“因为我能遇见你,好高兴,好高兴啊!”


后记番外


1
在回去的路上,金忽然说道。
“哦,对了。那个,对不起,格瑞。我在那边过了个节,但是没送你礼物…”
格瑞无奈而宠溺的揉了揉金的头,“笨蛋,过了就算……”
话还没说完,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格瑞受到万点伤害,大赛第二,扑街!金完成首杀。
“xx说,在那边是是这样表达歉意的。”
“还有卡卡。”转而又亲了亲惊讶未止的卡米尔。
卡米尔,血槽已空,扑街!金完成二杀!
就金又冲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紫堂,凯莉他们灿烂一笑。
“对不起了,各位。我会补上的。”
范围伤害,防守无效,无一存活!全部扑街!金完成三杀!
G G!本场获胜者,金!


据现场不愿透露姓名的格先生说,“那真的是旋转升天回旋翻滚自由落体爆炸…”


据某不在现场的丹先生说,“上面已经严肃处理,以防我们的天使再受到不良影响。”


嘟嘟,本场最佳,作者。获得称号[决胜千里]。


2


如果金回来看我。


“哈罗,我回来看你了!”
“金,你带这么大个行李箱啊?”
“对啊,我把我的男朋友装过来了哦。”
“!!?”
金打开箱子,“因为我说要装男朋友给你看看的时候他们不知怎么不是受伤(被打伤)就是找不到人(约战,打得难分难解)。所以我就装来了他们的代表物。”
只就是你带一箱子头巾,星星积木,木马玩具,红围巾,骨头……的理由?


不由得想到某位大大写的物品拟人。
金,其实,你的男朋友是头巾,积木他们吧……
格瑞他们知道会哭的哟!真的会哭的哟!

评论
热度(45)

© 三水一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