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ll金周主题活动主页。
仅限all金,金受向。
单cp也可以。但不拆逆。不对家。
每周规定时间会有主题活动。
请勿在评论里说不相关的话题。
请勿随意at。
参加活动的作品请注意打上“三水一金”的tag。
主页机不经常在线,晚上8点以前如有问题请私信提问。
私信提问不包括主页君爱不爱你
也不包括喜不喜欢

【all金】这届春晚不行,主瑞金,耀金,雷金

翰墨萱_怼牌滤镜:

  这届春晚不行


  


  ●活动文,all金,瑞金,嘉金,雷金,耀金,我觉得我身为半个发起者,应该以身作则。


  


  ●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的推荐一下,顺便关注一下墨墨吧。


  


  ●我觉得我每次写三水一金的活动,写的都是跑题作文。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正文】


  


  01.


  


  喜气洋洋看春晚,虽然金对于春晚并不感兴趣,但是一家人大过年的聚在一起就是要看春晚吃饺子嘛。


  


  当然金跟着姐姐一起凑在电视机前面的主要原因,其实是担心第二天微博空间朋友圈各种奇怪的梗刷屏,然而他却看不懂。


  


  但是一打开电视,金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


  


  谁来告诉他主持的那个人是谁?


  


  在春晚的大舞台上面,一朵芦荟盛开的正旺,别人都是喜气洋洋的笑脸,就他一人儿跟全国人民都欠了他钱似的。


  


  而这个人就是金的发小,同时也是邻居,格瑞。


  


  他知道格瑞很出色啦,工作也不简单,没想到竟然上了春晚了?央视春晚主持人?


  


  金就这么神魂颠倒,神志不清的看格瑞在一脸面瘫的主持着春晚,冷冰冰的念了一段台词,然后说了句,“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哥,你这样不行,你这样会让全国人民留下心理阴影的,大冬天的本来就冷,为什么不能笑一下呢?


  


  然而事实证明,格瑞将高冷的派头除夕夜坚持到了正月初一,整个春晚下来,格瑞就笑了两次。


  


  其中一次是在嘉德罗斯表演的时候,但是金仔细辨别了一下,这个好像不是喜悦的笑容,似乎是在嘲笑。


  


  其实吧,金觉得嘉德罗斯的表演还是挺好的是不,虽然妆画的夸张了点儿,但是节目还是很艺术的嘛,从名字看就很有中华艺术的风范了嘛!


  


  《大闹蟠桃园》


  


  不过说真的,除去妆容,金觉得嘉德罗斯的这个节目,就是在台上带着雷德和雷狮佩利打了一架。


  


  雷狮演的是二郎神,穿的还挺精神的。


  


  至于佩利……


  


  这……


  


  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02.


  


  女主持人上面balabala各种费心费力的要把接下来的节目引出来,格瑞在上面就只是“嗯啊好的很棒新年好”。


  


  金都替女主持人心累。


  


  终于一个人演了单口相声,演了好半天,终于把重点说出来,“有请神近耀为我们带来的《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格瑞(面瘫脸):有请。


  


  等等?


  


  什么?谁来唱歌了?


  


  耀哥会唱歌的吗?


  


  不对?耀哥会说话的?


  


  然而事实证明,神近耀不仅上来唱歌了,还唱的很好听。


  


  只不过……就在第二天,微博上面一个热门横空出世——


  


  【神近耀假唱】


  


  大概是因为耀哥不仅没有摘下口罩,甚至看起来并没有像是张开嘴的样子。


  


  Ummm……


  


  对此金也只能说一句,这大概就是耀哥的Style吧……


  


  毕竟,他现在接着神近耀的电话……


  


  他……


  


  也并没有讲话呢……


  


  “我说,耀哥,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挂电话了啊!”


  


  沉默了快一万年的神近耀终于开了口:“我没假唱。”


  


  声音和春晚唱歌那会儿一样好听,就是现在听起来有点儿小委屈,不知道为啥,金就是听出来了。


  


  这男人该不是在对他撒娇吧……


  


  得到了这个认知,让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耀哥撒娇?不会的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金式否认三连。


  


  “你不信吗?”


  


  “啊!没有,走神了一下,我知道你没有假唱啦!我一直都相信的来着。”


  


  “嗯。”一个小小的单音节,但是感觉对方好像挺开心的,“那是唱给你的。”


  


  “啊……谢谢。”


  


  神近耀:“新年快乐。”


  


  金:“新年快乐。”


  


  03.


  


  其实论热搜的话,不仅是神近耀,还有格瑞。


  


  【我家面瘫太高冷】


  


  没错,就是这个。


  


  本以为格瑞那个主持,果然这个世界是看脸吃饭的,微博一排的——


  


  “啊啊啊!那个芦荟主持人好帅!我要死了!”


  


  “我要给格瑞生猴子!”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老公。”


  


  然而我们的格瑞大主持人谁都不care,第二天就在微博发了个声明,曰:谢谢大家喜欢,但是我有喜欢的人。


  


  金一看还愣了一下,格瑞有喜欢的人,他怎么不知道?


  


  好奇心驱使金在格瑞下面问了一句:咦?格瑞?你又喜欢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格瑞秒回:笨蛋。


  


  于是就在当天,微博有上来了一个热搜——


  


  高冷主持人格瑞女朋友。


  


  然后金的微博炸了。


  


  金:等等我不是他女朋友?


  


  格瑞:我们是发小,从小生活在一起,住在一起,是很好的男性朋友。


  


  Ummm


  


  于是第二天的第二天的热搜——


  


  高冷主持人疑似同性恋。


  


  金的微博持续爆炸中。


  


  呵呵。


  


  愚蠢的人类。


  


  金按下了卸载微博的手。


  


  04.


  


  不是说微博卸载了就清净了,这个世界不会那么简单的。


  


  金还没在家里安稳的睡个觉,丧门星……啊不对,是斗战胜佛和二郎显圣真君就来敲门了。


  


  啊也不对,是嘉德罗斯和雷狮。


  


  而且还是俩缺胳膊断腿的。


  


  一人带着一身伤跑到金的面前装可怜来了,互相状告对方下手太狠。


  


  金看了看雷狮青紫的胳膊,还有右胳膊上面的绷带和石膏,还有嘉德罗斯把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拄着当拐杖上面的情况。


  


  只能暗自感叹了一句,你们两人半斤八两,谁都别说谁。


  


  下手都够狠的。


  


  “我说,你们春晚表演个节目,受这么严重的伤,春晚的武术表演都这么危险的吗?”


  


  “呃……也不是……”


  


  “没有……”


  


  两个人支支吾吾的不肯说真话。


  


  此时从雷狮和嘉德罗斯身后冒出来一位在金看来不可逾越的高峰。


  


  186蒙特祖玛小姐姐冷声说道:“只有他们两个这样而已,在场上实打实的动手了。”


  


  “……”


  


  “……你俩傻的吗?”


  


  反正不精明,尤其是互为情敌的时候,眼红的没智商。


  


  不过俩人也不算是特别傻,毕竟还知道受伤了来找金抱委屈,你看看,因为嘉德罗斯腿受伤了,金就得替他端茶倒水,还得扶他上厕所!


  


  然而作为右手受伤了的雷狮,不仅连饭都是金给喂的,甚至于上厕所的时候还让金帮忙脱了裤子!


  


  金抽搐着嘴角,“要不要我帮你把那啥也顺便扶一下啊?”


  


  “我的手骨折了呢。”


  


  雷狮回答的非常理所当然。


  


  “谁管你啊!”金把毛巾扔到了雷狮的脸上,红着脸大喊一句,“流氓!”


  


  至于最后到底扶没扶,这个吧……


  


  嘛。


  


  嗯。


  


  哈哈。


  


  总之后来雷狮又被揍了一顿,并且被一干人等扔进了重症监护室,不痊愈不让人出来。


  


  ——————《这届春晚不行》完——————




  我好hentai啊……我简直流氓的不行……我去反省一下哈。




  翰墨萱all金文全部作品目录合集

评论(2)
热度(9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一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