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ll金周主题活动主页。
仅限all金,金受向。
单cp也可以。但不拆逆。不对家。
每周规定时间会有主题活动。
请勿在评论里说不相关的话题。
请勿随意at。
参加活动的作品请注意打上“三水一金”的tag。
主页机不经常在线,晚上8点以前如有问题请私信提问。
私信提问不包括主页君爱不爱你
也不包括喜不喜欢

【我金】这是熊猫要不得!祝龙雨生日快乐!

翰墨萱_怼牌滤镜:

  这只熊猫要不得!


  


  ●all金,我金。这是打着我金幌子的all金其实。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我不管我就是要强行加进去!qwq


  


  ●带着小伙伴一起玩儿系列,祝龙雨宝贝儿生日快乐。 @硬件没有软件不行 


  


  ●用生命在ooc。


  


  ●自黑,永无止境。这文,有病。


  


  【正文】


  


  【一】


  


  “我,翰墨萱,大熊猫,给金!”


  


  一只体型宽胖,圆滚滚的大熊猫正站在天台上,发表着非常危险的言论。


  


  我试验着往天台边缘上面行走,指着仿佛万丈深渊的楼下,顶着呼呼寒风威胁道,“不给我金,我可就跳下去了啊!”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卡米尔&银爵&安迷修:跳吧。


  


  “去吧,信仰一跃,freedom!”


  


  人群中不知道谁冒出来了这么一句话。


  


  我觉得这很没面子。


  


  楼是不能随便跳的,毕竟三百斤的体重掉下去也会摔的七零八落,这种死法儿要不得,但是话已经说出口了,怎么收回去捏。


  


  说时迟那时快!


  


  正当我思考要不要freedom的时候,我的瑰宝!我的天使!我的宝贝儿!出现了!


  


  他明晃晃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喊了一句:“别想不开跳楼啊!”


  


  听听这个声音,多么美妙!


  


  “你嫁我我就不跳了!”


  


  然而金却是一脸懵逼的看了以我一眼,然后十分不解的挠了挠头,“啊?你谁啊。”


  


  Ummm……


  


  “I am your litter funs,and rensheng dream is merried to Jin。”


  


  金听完我说的话,好像更加懵逼了,“……Rensheng dream?Can you speak Chinese?”


  


  “啊,我说我喜欢你来的。”


  


  “啊……谢谢喜欢呀。”金冲着我笑了笑,我感觉我心都化了,然后下一瞬说出来的话,我的心都碎了,“只是很抱歉,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这TM更没面子了啊!


  


  于是我的大脑瓜子开始以缓慢的动作运转,然后我假装晕了过去,完美的没有掉下去。


  


  嘉德罗斯:我能把这只渣渣踹下去吗?


  


  雷狮:废话什么,直接踹!


  


  于是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卡米尔安迷修银爵六个人纷纷举起了武器……


  


  “你们住手!这会出人命的!”


  


  【二】


  


  假装昏迷的时候,我被保安抬走了。


  


  本来金是准备过来抱我的啊!我睁开一点点缝隙的熊猫眼,都看到了他已经走过来了!


  


  然后。


  


  格瑞把金拦下了,并说了一句:“走吧,出去逛逛。”


  


  嘉德罗斯把我踹的更远了一点儿。


  


  因为不想让格瑞一个人霸占金的雷狮卡米尔二人组,一个问他去撸串不,一个问他去吃甜点不。


  


  最绝的竟然有人问了金一句:“写作业吗金,还有三天开学。”


  


  等等这个声音好像是刚刚喊让我freedom那个坏蛋!


  


  “呃……”


  


  然后被遗忘的大熊猫在阳台上吹起了冷风。


  


  【三】


  


  “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和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


  


  有着一头水蓝色长发的少女,指着床上的黑白坨坨说道。


  


  雷狮:“竟然还是食肉动物,丢人。”


  


  卡米尔:“那不是人。”


  


  嘉德罗斯:“看起来就是个渣渣。”


  


  安迷修:“看起来不怎么厉害。”


  


  银爵:“不自量力。”


  


  “不不不,大熊猫很厉害的,很可爱的。你们不能因为这一头傻逼,而觉得全中国的熊猫都傻逼。”


  


  龙雨摆了摆手,试图为大熊猫群体说句公道话。


  


  “谁管这个群体到底可不可爱。”嘉德罗斯冷哼一声,表示万分嫌弃和无所谓,然而突然间话锋一转,变得凌厉而又狂妄,“它要是再敢说一句让金嫁给它这种话,就别怪爷不客气!”


  


  “金早就已经许配给我了。”格瑞面无表情,说的理所当然。


  


  “啊?啥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金满头问号,不知所措。


  


  “你小时候。”


  


  “哦,好吧。”


  


  “娃娃亲吗?”


  


  “是的。”


  


  “哦,好吧。”


  


  这明显是骗人的话,你反驳一下啊喂!


  


  但是两人旁若无人在这儿调情秀恩爱,很明显让其他人怒火攀升,于是在我还在装睡的当口,大家纷纷取出了烈斩大罗神通棍雷神之锤和铁链子,开始实力cos拆迁办。


  


  一分钟迅速拆房,你值得拥有。


  


  【四】


  


  “中国在哪儿啊?是个什么国家啊?”


  


  事后金跑过去暗搓搓的问了一句少女。


  


  “信仰之国!坐落在神秘而遥远的东方!”


  


  还未等龙雨回答,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喊道。


  


  但由于体型的问题,并没有跳起来。


  


  【五】


  


  房子都拆了,我站在废墟前,感慨万千,大胖手捏着下巴对着金说道:“金,我们打个商量呗,做个小小的交易。”


  


  “什么?”


  


  “我买房,我交首付,我付贷款,然后你跟我走怎么样。


  


  “不用,我能买得起房子,不麻烦你了。”格瑞这么对我说着,语气是数九寒天的冷。


  


  【六】


  


  “虽然我真的很谢谢你,但是结婚的话不可以啦,你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雷狮却凑到了一旁问了一句,非常大言不惭的问道:“那我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真直白。


  


  但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几小时。


  


  卡米尔竟然直接问了金:“你喜欢我吗?”


  


  我看到了嘉德罗斯的棍子砸了过来。


  


  【七】


  


  经过了无数次的挫败的大熊猫。


  


  终于崩溃了。


  


  只见一只熊猫梨花带雨,黑色的熊爪子捏着手帕,抹着眼泪儿,哭哭啼啼的埋怨道:“凭什么!我可是国宝!”


  


  龙雨拍了拍墨墨的肩膀,意思意思的安慰了两句,“看开吧墨墨,你看我过个生日,我都没有什么特殊待遇呢。”


  


  然后龙雨就开始了侃侃而谈,说了大约半个钟头,声泪俱下,字字鞭笞某些不讲情面的大赛一二三四五。


  


  总而言之,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龙雨说了句,金给我过个生日呗,让后那群人一同回答了一句“不过”。


  


  我放下手帕,回拍了一下龙雨的肩膀,意味深长,十分同情的说了一句,“你也是不容易了。那我抱抱你吧,祝你生日快乐。”


  


  “好吧那你抱抱我吧,祝我生日快乐。”


  


  于是一人和一只大熊猫,就这么抱在了一起。


  


  “哦对了,而且这是凹凸世界,是登格鲁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没人觉得你是国宝。”


  


  “可是我在美利坚合众国待遇也挺好的。”


  


  “那是因为物以稀为贵。”


  


  “我在这儿不稀吗?”


  


  “不稀,你都脂肪肝加血脂稠了。”


  


  ……


  


  “作业写完了吗?”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Gun。”


  


  ——————FIN——————


  


  我有病吧?


  


  我是傻逼吧……


  


  我真是一天到晚自黑永无止境。


  


  但是还玩儿的挺开心的哈,么么哒!


  


  祝龙雨宝贝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一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