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ll金周主题活动主页。
仅限all金,金受向。
单cp也可以。但不拆逆。不对家。
每周规定时间会有主题活动。
请勿在评论里说不相关的话题。
请勿随意at。
参加活动的作品请注意打上“三水一金”的tag。
主页机不经常在线,晚上8点以前如有问题请私信提问。
私信提问不包括主页君爱不爱你
也不包括喜不喜欢

【all金】这只鬼我要了

苹果没有核:

ooc我的,金....他们的
文笔不好
all金
第一次参与活动
@三水一金
如果都接受的话.....GO→






    金参与了一场电影。
   


    这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不是吗?


    可金演了一个龙套。


    没错,就是那种只露一张脸,全场客串几次的,毫无存在感的人物。


    嘉德罗斯听说后差点敲死导演。


    吓得导演让本来为了省费用只露一张脸的金,变成了电影里出场可以和男女主相比的.....
    龙套。


    导演也很无奈啊,男主是雷狮,女主是XX,没有一个惹得起的。再想想嘉德罗斯,只好让金变成一个有特色的龙套。


    就是什么僵尸围城啦,男女主逃出这个城市,建造了属于幸存者的基地什么巴拉巴拉的。


   金出演了一个僵尸。有特色的就是,他就是僵尸王,但没有露太多脸的,唯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秘的僵尸王。


    金其实还想拉格瑞过来。


    他认真的说:“你难道没有发现格瑞的脸很适合和我演一样的僵尸吗?”


    导演想想差点笑死。


    传说中的冰脸男神,脸上抹着颜料,手指僵硬,肤色惨白,直着胳膊四处晃的样子嘛?


    戏还是开演了,只能说金演的十分到位。


    不但变声非常完美,染成白发和血瞳简直完美。


    那抹霸气,演女主的差点就改成女主爱上僵尸王接着打破重重包围建造自己的甜蜜家园走上人生巅峰的狗血故事了。


    “黑金,你干嘛抢身体主权演我的角色!”
    “你不感觉我很适合嘛。”
    “可……可我期待了好久的。”
    “金,你要知道,这个角色不但不是天使也不是正太。”
    “啊Σ(っ °Д °;)っ?”


   雷狮在演僵尸王对男主时,演的暧昧不清,搞得黑金差点一拳打飞这个看着他色眯眯的家伙。


    电影以一种霸气的方式成功登上各国电影院。


    金叫来了所有人看这场电影。


    全场鲜血淋漓,残肢360º旋转。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个人眼球带着血被扯出来时特意猛地放大,吓得安迷修抱紧了手中的小马宝莉,吓得卡米尔拉住了金的手。


    雷狮貌似很愉悦的样子,连自家弟弟牵手都不管。


    到男主和僵尸王对戏时,画风突变。


    男主雷狮深情款款的单膝跪下,“你愿意与我闯过末世么?”
僵尸王金一脸羞涩轻轻点了点头,接着开启缠缠绵绵绕天涯的故事。


    金敢说他没看错。


    格瑞一脸愤怒的拉住金“金,这什么?”
  


    金深深思考了一会“我想起来了!雷狮说这是番外,导演让必须要演!不然电影就不上映了!”


    全场看雷狮。


    雷狮一把抱起金就跑了出去。


    电影里的哭嚎声依旧在响着。


    安迷修依旧紧紧抓着小马宝莉。


    “雷狮!!!”


     END(σ′▽‵)′▽‵)σ


    好烂....
    字数真少....
    貌似偏题了....
    不管了!


   

评论(1)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水一金 | Powered by LOFTER